close

"阿 好久不見阿"

"恩 最近過得好嗎??" zico問到,不過難免有些小尷尬。

 

此時,遠方傳來別的聲音

"sama~ 去哪裡了?? (日文)"

"這裡~ 剛剛不小心走丟了"

zico茫然地看了看

"阿 他是我現在的男朋友 他叫浩一" "是音效師"

"浩一 這是我之前在韓國認識的前輩 他叫zico" 

握了握對方的手 感覺的到對方的敵意

難道我還沒忘記嗎? 為什麼內心覺得酸酸的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年前,第一次相遇就覺得她是很特殊的 特殊到想要自己收藏

好不容易的變熟識 卻在想邁開步伐的時候嘎然而止

就像是原本徐徐微風輕拂過 那股沁涼在空中霎時就化開了  消失了

她 就這樣 從我的人生中

 

當時剛好是人生低潮 加上這個消息 原本再堅強的人也會倒下

好險有隊友的關心和扶持 默默地走出陰霾 

我以為我走出了

以為可以掛上笑容 以為寫出了情歌 

甚至以為有新的戀情 新的人 交往之後代表傷口癒合了

一切都是自以為 

在現在這個當下我才明白

我   根本還是個受傷的貓  獨自舔舐著癒合不了的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幸福嗎?和新的女友?'

"恩" 我回答,酸酸的

"她很漂亮吧  而且看得出你很保護她"

我沉默 要不是當年你的離開 我說不定還...

"對她好一點" 語畢,她勾著男友的手,轉身離開。

 

希望你也要好好的,我永遠記憶中的 你。

 

{完}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ama終於在暑假尾聲寫完了

之後可能會看心情要不要交代女主為什麼離開哈哈

原本其實是要寫甜文的可是暑假初期

我們智皓跟雪炫的新聞出來了

說沒有打擊一定是假的  但是我是FNC家族飯 雪鉉也是我的女神阿^^

所以不破壞戀情

像是祝福他們一樣的讓智皓維持新的愛情吧

 

希望你們幸福不要隨便分手喔

民赫歐巴借我安慰一下吧嗚嗚嗚     (喂!

arrow
arrow

    deco 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