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嗨嗨嗨嗨

我是版主 我是Deco Sama

可以叫我Sama喔

歡迎大家多留言提供我寫作上的點子

不管是韓國或日本都可以喔

希望我寫誰的BG或CP文都可以

只是前提要是我了解那個明星不然我也會怕四不像

 

雖然Sama只會寫BG文

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喔

也請多多鼓勵和指教 歡迎大家留言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有幾件事情麻煩大家遵守:

  • 可以有所指教,但不可以口出穢言。
  • 請不要對任何人事物有所詆毀。
  • 請不要任意使用Sama的文章,可是有著作權的喔。
  • 偷文者被抓到可以追溯法律相關途徑的,請自行判斷要不要違法。
  • 請不要因為是BG文就批評他,Sama也會努力寫cp文的!!

目前是每個禮拜四會更文,請大家告訴大家啦~~~(轉圈)

謝謝大家(鞠躬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版的公約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o 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