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又回來啦

前陣子看了周偶

看到某集L有把成員各自形容成不同動物。

剛好之前有看到別人也寫過動物的文

不過我要用L所形容的動物來寫喔!!

 

請大家期待吧

(大概會分成2~3章 會盡快在2個禮拜內完結喔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今天我們動物園新收容了3隻樹懶喔"

我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,目前在一個動物園裡當飼養員,因為喜歡動物所以跑來做這個工作。

"那樹懶那個區域就交給你負責喔 麻煩你額外多照顧一個corner喔"

主管下了命令要我先負責新區塊,也是第一次一個人處理的命令。

 

"樹懶呀~ 阿好可愛呀~"

剛踏入園區看到高高的樹上繞著兩隻樹懶,那個與世隔絕的表情簡直萌翻啦!

嗯?不是三隻嗎?

突然間感覺到腳邊有一點動靜,那麼低頭一看,才發現是第三隻樹懶。

"阿樹懶你們的名字是甚麼呀?還沒取嗎?"

"圭圭"

哪裡來的聲音?

"我啦 我是圭圭"有東西拉了我的褲管。

"你??樹懶3號??"

"什麼3號!!"他瞇著眼睛瞪著我,一副你再亂叫我就生氣的臉看著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來圭圭是隻會講話的樹懶,因為在大學念化學系誤食自己還在測試階段的藥水,而變成樹懶。

他其實也很想變回來,已經當樹懶5年了.....

恩應該說他其實很像樹懶 能躺著絕對不會坐下 能坐也絕對不會站

"YA!"明明我也有名字,他卻總是YA的這麼叫著,令人哭笑不得。

"圭圭你幹嘛?"我望著一直黏著我的圭圭。

"你幫我忙,收養我好不好?" 難得圭圭用一種懇求的眼神看著我。

沒辦法抗拒他

"好啦~我想想辦法....'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一番和主管、園長之類的討論是否可以收養樹懶,

以個人的名義把圭圭買下。

"就說可以吧"他一臉驕傲'' 那你有準備好我的房間和食物嗎? "

 "有啦有啦 還買了很多草莓喔"

"算你聰明" 呵遮個小傲嬌

TBC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知道圭圭和女主角之後開始的 ''同居''生活嗎?

那記得要繼續上來sama的痞客邦觀看喔

大概禮拜六會再度更新的!!

謝謝大家支持

有任何想法或心得

歡迎多多多多留言給我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co 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